2018年度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2018年度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共委员会关于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方案》安排,对照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对照《纲要》以及《实施细则》标准,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对照群众意见和先进典型,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现将个人有关党性剖析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会前学习、谈心和征求意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纲要》以及《实施细则》标准,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归纳起来个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政治理论学习不够

进取的干劲和坚持不懈的韧劲。例如在放手让青工去干不放心,使得青年职工锻炼少。

二、下步整改措施

当前,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公司改革发展和段生产经营实际,突出政治属性,强化服务功能。下一步将从以下方面抓好整改落实:

1、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一是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提高素质、促进工作的根本手段和生活常态,养成勤学好学的好习惯。二是在“做”、“用”字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理论学习与日常设备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自己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与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的思想和措施。

2.提高认识,转变观念。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增强为群众服务意识,转变观念服务群众,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二是多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不弄虚作假,不搞形式,遇到问题多看多问多想,灵活运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处理问题,努力把工作效果提高到一个水平。三是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多发现问题、多想办法、多出点子,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把工作做得更好;四是培养车间新生力量,加强对青年职工的扶持,放手让青年职工干,使设备检修后继有人。

3、积极工作,服务现场。一是深入班组,了解职工的情况,倾听职工的意见,解决职工生产和生活中困难,努力研究和探索在新形势下动车检修设备的修管用,使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全面系统的做好高修场设备的管理和检修;二是进一步梳理“三项设备”安全防护管理办法,进一步梳理安全防护员、驻站员、路径等,合理修订路径,做好既要确保安全,又要合理恰当;三是加强设备小修质量对规,提高小修质量,四是结合集团公司规定培训要音视频记录,开展真培真学,要开展针对性的教育培训,以新技术、新工艺为重点,提高职工的基本技能,为设备检修打下基础;克服本位主义,五是加大车间标准化建设力度,不断完善标准化标准化班组建设,促进车间管理整天上台阶。

4、要不断增强看齐意识。要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