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吉宁主持会议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及重大工程等事项

陈吉宁主持会议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及重大工程等事项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及重大工程等事项

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1月4日上午,北京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及重大工程等事项。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实施工作方案和扎实推进副中心规划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2019年副中心重大工程行动计划,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批复精神,坚持规划引领、问题导向,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对全局性重大问题的统筹谋划,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决策机制,强化工作统筹,狠抓责任落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强项目储备,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以“副中心质量”高水平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推动实现以副辅主、主副共兴。

会议研究了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全会部署,以首都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进一步突出质量效益和结构性标准,深入研究完善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监测体系。要体现首都特色,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科学合理的指标设置引导发展方式的转变,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补齐发展短板,提升发展层级,努力推动北京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研究了2019年北京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调整方案,指出,这是党和政府关心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要根据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切实在发展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把这项民生暖心工程落到实处,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完善救助工作机制,把好事办好,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