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座谈会召开

佳木斯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座谈会召开

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揭示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庄严宣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发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铿锵号令,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

7日下午,佳木斯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宫秀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第一中学、第二十三粮店、华电佳木斯热电厂、百威英博(佳木斯)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富锦市锦山镇、桦川县玉成农机合作社相关负责同志围绕行政审批、教育、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等领域改革发展成功经验和作法,结合各自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宫秀丽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就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启示谈了体会。宫秀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揭示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庄严宣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坚定决心,发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铿锵号令,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新的动员令。

宫秀丽要求,要牢牢把握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东北振兴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胆探索改革发展新路径,以实际行动推动改革开放再深入,为实现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