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2019年反腐怎么做?习总书记这样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1-14 10:21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吴自强校对:张凌洁ppt编号:570276

2019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