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旅融合实施意见”年内出台

北京市“文旅融合实施意见”年内出台

摘要:2019年,北京将出台《推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建立“文化+旅游”的双向互促发展模式,让“诗和远方”能一起走得更远。1月13日北京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上,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了这个消息。

2019年,北京将出台《推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建立“文化+旅游”的双向互促发展模式,让“诗和远方”能一起走得更远。1月13日北京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上,文旅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了这个消息。

北京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目前针对京郊旅游、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国际会议会展等专项旅游项目均有扶持政策。《推进北京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在起草,《实施意见》将立足于北京城市功能定位和落实城市总规的新任务、立足于政府机构改革的新形势、立足于构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平台的新需要、立足于满足人民群众对诗和远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依托北京文脉底蕴深厚和文化资源集聚的优势,深入挖掘具有首都特色的文化内涵,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以文化提升旅游品质品位,以旅游促进文化传承传播,不断提高文化和旅游的发展质量。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