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共同启动“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

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共同启动“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

摘要: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共同出席了“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启动仪式。

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共同出席了“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启动仪式。

习近平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第一次走上奥运赛场就是参加1952年芬兰赫尔辛基奥运会,五星红旗第一次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上升起。中芬冬季运动发展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相信“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将推动两国体育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为中芬人文交流注入新活力,不断推动中芬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中芬两国少年儿童分别向两国元首赠送中芬冬季运动年标识和纪念品。两国元首同中芬冰雪运动项目运动员代表共同启动“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

(央视记者 申勇 李铮 史伟 邢彬 彭汉明 荆伟 段德文 杨立峰 秦晓猛 洪磊)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