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奇:全市140多家“百年义利”将变身社区便民店

李奇:全市140多家“百年义利”将变身社区便民店

摘要:1月15日,北京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李奇做客千龙网2019北京两会委员听民意栏目现场。

1

“这些年,一轻食品集团在全市开办了百年义利连锁店,有140多家。2018年,我们尝试在海淀田村的百年义利店引入蔬菜、肉类等,以满足社区居民的消费需求,效果不错,门店销售收入实现成倍增长。最近,我们又改造了几家门店,比如西城区的福长街店,改造后不仅殿堂明亮,又引进了蔬菜、水果、肉类、速冻食品、主食、熟食等一些新的内容,销售额由过去每天大概不到一万三四,到现在的三、四万元。今年上半年,我们将逐步把这140多家门店改造成社区便民店,只要是居民生活需要的,肉蛋菜、酱醋茶都会引进来,为周边居民提供便利服务。”

——1月15日,北京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李奇做客千龙网2019北京两会委员听民意栏目现场时说。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