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冬奥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北京市冬奥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22日下午,北京市冬奥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加强冬奥会监督的要求,讨论研究了《北京市冬奥会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听取了2019年冬奥筹办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8年冬奥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监督工作重点的汇报。

陈雍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冬奥会监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首善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监督检查,强化政治监督,创新日常监督,深化标本兼治,紧盯冬奥会场馆及基础设施建设、重大资金使用、大宗物资采购、市场开发、人才招聘、“一会三函”“三重一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肃查处贪污侵占、暗箱操作、利益输送、以工程谋利等问题,为冬奥筹办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形成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冬奥监督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