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报告

妇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报告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规程》及县委组织部门的有关要求,1月24日,县妇联召开了2018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县委组织部张xx同志、县纪委监委杨xx同志出席、指导此次会议。妇联主席牛xx、副主席张xx及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强化组织领导

会议由牛xx主席主持,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开展“六项”会议内容

一是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二是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三是牛xx同志代表妇联党支部领导班子作照检查;

四是领导干部作个人对照检查,及班子成员相互批评;

五是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满意度测评;

六是请县纪委、县委组织部领导指导。

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在推动妇联改革、妇女发展方面缺少调查研究,谋划全局、谋划工作不够科学,在推动妇联组织改革上,习惯用老套路、老办法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缺乏创新精神。针对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每个成员也都分别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最后会议总结

牛xx同志在总结会议的成效时指出:妇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风正,效果好,大家敢于发言,敢于揭短,敢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团结一致向前看的作用,并要求将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