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春节前夕考察中的几重心意

习近平春节前夕考察中的几重心意

摘要:2019年2月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行程满满的一天浓缩进了《新闻联播》近20分钟里,一句“中国共产党的追求就是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2019年2月1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行程满满的一天浓缩进了《新闻联播》近20分钟里,一句“中国共产党的追求就是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温暖了无数人的心。

心之所系,行之所至。党的十八大以来,每逢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都要到基层看望慰问干部群众。从四川凉山三河村到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从陕西梁家河到江西井冈山,习总书记看实情、问冷暖、听心声。

“粮食够不够吃?”“小孩上学远不远?”“看到大家日子一天天好起来,心里十分欣慰。”......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如春风化雨,如一脉清泉,平凡又真情,深沉而恒久。

1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