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乐 挺红火

农家乐 挺红火

摘要:潘晓玲所说的浙江网商银行,由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网商银行可以让小微企业和经营者不用担保和抵押,凭借信用就能贷款。凭着支付宝流水,潘晓玲顺利通过网商银行的“多收多贷”借到钱。有了装修资金,农家乐面貌焕然一新。

2月10日,走进浙西北的湖州市安吉县余村,感觉倒比城里热闹。村道旁,家家户户张灯结彩,一排排大灯笼透着喜庆。在一家名为“铁蛋窝”的农家乐客厅,红彤彤的炭火烧得正旺。

跟着农家乐主人潘晓玲走一圈,记者发现:农家乐27个房间,基本客满。实木桌椅、精致竹工艺品、超大屏幕电视……农家乐里里外外,考究的生活用具随处可见。“装修花了50多万元呢!”潘晓玲介绍:“没装修前,这就是几间普通屋子,来住的人少,赚不到钱,现在是小小农家乐,开得挺红火。”

去年,潘晓玲决定对农家乐彻底改造,可50多万元装修费哪里找?“我很庆幸,碰巧了解到浙江网商银行的普惠金融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潘晓玲说。

潘晓玲所说的浙江网商银行,由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网商银行可以让小微企业和经营者不用担保和抵押,凭借信用就能贷款。凭着支付宝流水,潘晓玲顺利通过网商银行的“多收多贷”借到钱。有了装修资金,农家乐面貌焕然一新。

这个春节,装修后的农家乐果然获得游客青睐。吃完饭后,刚送走一拨客人,潘晓玲立刻拾掇房间、更换床单、准备茶水,迎接新一拨慕名而来的客人。“后面干得顺了,可以再扩大下规模。没资金?再向网商银行借就行了。”潘晓玲笑道:“支付宝上可以贷款,不然只用来转账、付款,不就亏大发了?”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