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榜样3》宣传学习情况汇报

环保局《榜样3》宣传学习情况汇报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环保局党组高度重视,把组织学习《榜样3》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现将宣传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

我局在11月9日下午收到通知后,局党组班子成员立即召开碰头会研究部署《榜样3》学习宣传工作。一是立即将区委组织部《通知》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在职党员干部,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收看;二是要求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三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榜样,勇于担当”主题讨论交流活动。

二、严密组织,扎实开展

11月9日晚上,我局除在岗值班外的在职党员干部均在家观看了《榜样3》,并在我局微信工作群中反馈各自的收看情况,一个个先进的典型,一个个鲜活的榜样,激励着我局的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党成立时的初心使命,树立自己的人生价值,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名环保工作者,提高人民群众对环境的满意度就是我们的初心,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就是我们的使命。

三、下步打算

下一步将按照计划组织好“学习榜样,勇于担当”主题讨论交流活动。同时对党员干部撰写的学习体会、观后感进行展评,对其中的优秀作品给予党员积分先锋项的加分。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