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先锋形象·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讲稿

“树先锋形象·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讲稿

全体党员教师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教师的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六项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加强党员自身修养

深入学习党的性质和宗旨,从"德、仁"两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做德才兼备、具有健全人格的合格党员,同时,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党员身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提高学习主动性

在学习和工作中,书是经验的结晶,多读书、读好书,开阔知识视野,提升思想境界。要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和活动中,做到互相促进、互相提升。

三、自觉严格要求自己

从遵守和维护党章入手,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希望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人格魅力,不断进行自我审视和自省,加强党性修养,做一个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