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走访服务企业 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深入走访服务企业 助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吉林到360企业安全集团调研

日前,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来到360企业安全集团,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调研。

360企业安全集团致力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吉林与集团各相关负责人围坐一桌,就设立科创板带来的发展机遇和规则体系、民营企业参与军民融合遇到的困难等深入座谈。市政协委员、360企业安全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建议北京市把网络安全产业打造为科创支柱产业之一,扩大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优惠政策的覆盖范围。吉林认真听取发言,与市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将齐向东在市“两会”上提出的建设市属重要单位网络安全卫戍工程的提案确定为重点督办提案,并要求以提案办理为抓手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做好企业服务。

吉林讲话说,做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开门红”十分重要。市政协将按照全市部署,加大走访服务企业力度,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力市、区各级部门为企业送上量身定制的“服务包”,不断为企业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和发展环境。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报送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360企业安全集团要抓住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蓬勃发展的契机,为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