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方案

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方案

各分工会:

三月春风春意浓,三八丽人迎佳节。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我院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愉悦健康,让全体妇女同胞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学院工会决定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就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举行迎“三·八”跳大绳比赛

(一)时间:2019年3月8日(周五)下午1:30开始。

(二)地点:学院萧山校区金牌广场(如下雨,地点另行通知)。

(三)人员:学院工会会员。

(四)比赛规则

1、赛前15分钟各参赛队领队集中到赛场进行两轮比赛的出场顺序抽签。

2、每队按抽签顺序跳两轮,每轮跳1分钟,每队参赛的10名运动员中2名运动员负责摇绳,8名运动员按顺序参加跳绳,比赛中间允许摇绳与跳绳队员之间换人,所耽误时间计入比赛时间内,按两轮所跳次数相加计总成绩,次数多者名次列前,如总成绩的次数相同,按单轮次数多者名次在前,如总成绩和单轮次数都相同,则名次并列。

3、比赛所用跳绳长度为5米,由学院工会提供。

(五)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建参赛队,各参赛队由1名领队和10名运动员组成(每队可邀请2名男队员),组队队数不限。如是联合队,需注明每个队员所属分工会。

2、各分工会请于3月6日前将参赛名单(电子稿)报学院工会。QQ:xx

(六)相关事项

1、请各分工会积极组队报名参赛,并加强组织管理,确保人身及财物安全。

2、欢迎未报名参赛的其他会员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3、本次比赛列入工会年度体育活动先进评选。

4、奖励:按“浙总工发[2018]11号”文件精神执行。

二、由各分工会自行组织活动

(一)时间:2019年3月底前完成。

(二)地点:杭州市及周边城市,当天返回。

(三)人员:学院工会全体女会员。

(四)形式:各分工会自行组织。

(五)内容: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但要符合“浙总工发[2018]1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六)经费:人均控制在150元以内(包括租车费、餐费40元/人、景点门票及活动用品等)。

(七)要求:活动方案须报学院工会审核;经费使用按“浙总工发[2018]11号”文件精神执行;活动期间务必加强组织管理,确保人身及财物安全。

三、举办健康讲座

(一)主题:为健康赋能 为生活添彩。

(二)时间:2019年3月6日(周三)上午10:30。

(三)地点:教学行政楼九楼大会议室。

(四)人员:全体女同志,欢迎男同志一起参加。

(五)内容:中医和身体、身心、生活之邂逅。

(六)相关要求:请各分工会(部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并于2019年3月4日下班前,将《中医养生健康讲座报名表》上报学院培训中心,邮箱:xx,联系人:徐xx,手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