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分别参加审议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分别参加审议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和国家领导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10日分别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一些代表团的审议。

栗战书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表示,制定外商投资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重大立法任务,充分彰显了党和人民在新时代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将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希望江苏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度高的新江苏。

汪洋参加西藏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西藏代表团参加审议。他表示,完全赞成栗战书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着眼点着力点,进一步巩固社会大局稳定好局面,加强寺庙管理能力建设,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确保雪域高原安定祥和、各族人民安居乐业。

王沪宁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王沪宁表示,赞成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新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办好各类教育,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进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赵乐际参加海南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海南代表团参加审议。赵乐际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对海南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的战略定位,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加快建设自贸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要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有力有效监督保障各项任务落实。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