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感悟

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感悟

在当选xx一小团支书之后,我做了两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第一件,是举办了一个学雷锋的主题班会活动,第二件事是进行了一次午间广播,让学生更加深刻的去了解雷锋事迹,学习雷锋精神。

在组织主题班会的活动中,团支部所有成员都非常配合我的工作,都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在一天的时间中,快马加鞭的干完了所有的工作,其中三位同学负责做PPT,两位同学负责主持,四位同学负责拍照,时间较为仓促,在这一天的时间中学习到了很多,快速的成长为一个更加合格的团支书,我们采用学校的录播室为场地进行主题班会活动,并且对全校进行直播,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宝贵的锻炼机会。

在主题班会中,我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成长历程,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是在怎样的一个环境下成长的,然后以一个小品的模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生平的事迹,中间穿插了雷锋日记的介绍,采用了“击鼓传花”游戏的互动,找一位配合的老师向台上鼓掌,掌声停止时,用来传送的工具就停止传送,到哪位同学,哪位同学就要向大家介绍自己做过的好事,或者身边的朋友帮助过自己的事情,同学们都要给予帮助别人的同学掌声与鼓励。

在班会的最后,我们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班会,虽然这次班会准备的非常仓促,但是所有人都在尽力的准备,在这短短的一天之间,我觉得自己学到了许多,最后在主持人的话语下,主题班会顺利结束。

在3月6日午自习进行了全校范围的午间广播,我们选用了一名实习教师与在校学生进行了互动配合,采用师与生一问一答的方式,向同学们传播了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深入了解雷锋的事迹。

在这之后还将举办爱心送馒头,整理图书室等一系列的雷锋活动,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让雷锋精神传遍校园和每一个人的心中。

在当上团支书之前,我自己都没有想过自己有能力可以举办校级的一个活动,我觉得自己快速的成长了,我以后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向一个更优秀的团支书继续迈进。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