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幼儿园教师读书活动总结

2019年幼儿园教师读书活动总结

一本书,一个世界,一个故事,一段旅程。好书如画,阅读如歌。2019年3月5日中午**幼儿园如期举行了“做一个有温度的女人”教师读书交流活动。

在本次交流会上,教研组通过海选选出7位优秀教师进行交流活动,她们从自己的阅读情况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交流思路清晰,说到动情处,老师们潸然泪下,在座的各位老师无不感同身受。短短的3分钟真是简约而不简单,有的教师把自己认为最有启发、最受益的语段与大家分享;有的教师进行好书推荐,如《星星上的人》、《牵一只蜗牛去散步》、《大教学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孩子自己做主》每一本好书的推荐都激起了大家读书的兴趣和渴望;还有的教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融洽的会场气氛,交流内容的百花齐放,见解独到的感悟探究,使教师们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犹如共赴了一场精神盛宴。

活动结束后,瀛园分园负责人孟瑛颖上台发表讲话:“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一本好书可以抚慰心灵,驱散迷茫,指引方向。作为一名合格的教育者,唯有多读书,读好书,才能更好地教书育人,感染学生,让我们与教师相约读书,做孩子们成长路上更好的引路人!”

最后**幼儿园负责人孟**以及教学助理李**祝全体幼儿园教师三八妇女节快乐,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本次读书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教师搭建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同时激发了教师阅读的浓厚兴趣,为整体提高教师队伍文化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