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启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启动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20日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宣布定档2019年国庆档。影片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等7位导演共同拍摄。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7位导演从年龄来看分别代表着新中国成立后的不同年代,凝结着祖国不同时代的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作为2019年国家电影局推出的头部电影项目之一,正式宣布定档国庆。影片总制片人黄建新说,这么多优秀的导演共同导演一部电影实属难得,7部小短片都集聚了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充满了打动人内心的力量。

影片总导演陈凯歌在现场分享时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这部电影是中国电影人的一次集体献礼。影片不仅是在记录新中国在大国之路上的一步步脚印,更是在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