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3月“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总结

学院2019年3月“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总结

根据《关于转发<中共xx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意见>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3月,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民工普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3月10日上午,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部分党员联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xx市智慧锦城项目工地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民工普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治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工地农民工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咨询30余人次。

二、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会

3月7日、14日、19日下午,法学研究生党支部、法硕(法学)党支部、法硕(非法学)党支部、民刑法学党支部分别在学院B306会议室、博雅楼401教室组织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学习会及其意见征求会。

三、组织党员热议2019年全国“两会”

3月6日下午,经济法学党支部在东校区博雅楼402党员活动室组织支部党员热议2019年全国“两会”。

四、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20日下午,理论法学党支部、国际法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博雅楼402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当前世界局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加强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十分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为广大高校教师新时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