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解读

2019-03-27 16:16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王瑱ppt编号:582458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2月25日召开,会议强调,要完善法治建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保障和服务改革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加强涉外法治建设,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法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伟东首先对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设立、意义以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进行讲解,其次从法治建设规划的重要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的意义和要求、用法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