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和新西兰总理向“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李克强和新西兰总理向“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开幕式致贺词

2019年“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开幕式3月30日在新西兰惠灵顿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分别向开幕式致贺词。

李克强在贺词中表示,旅游是中新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重要途径。去年,两国人员往来规模接近60万人次,中国继续成为新西兰第二大海外游客市场。“中新旅游年”将为双方深化旅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提供新的契机。两国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要做的,就是为双方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更优的环境,让游客们能有更好的旅游体验。中新人民之间的交往增多了,将会有助于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理解,为两国关系与合作的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和深厚的民意基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