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2019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大学2019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

按照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校党委的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现就开展2019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11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全校所有基层党组织都要组织党员集中开展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活动主题

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践行者”。

三、学习研讨内容

1、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党委书记阮力艰在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四、具体要求

(一)落实规定动作

学校全体基层党支部每月要组织全体党员按照规定时间和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要求,在每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做好按月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讨论、讲党课等规定动作,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性锻炼。

(二)加强分类指导

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结合各支部的工作特点和不同党员类型对基层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分类指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三)  营造良好氛围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积极宣传创新方式、典型案例和突出成效。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