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致贺信

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致贺信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4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分别就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建设25周年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苏州工业园区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胆先行先试,努力引进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实现了跨越发展,也为推动中新互利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苏州工业园区立足特有优势,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推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更高水平开放与更高层次创新协调发展,努力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为推动国家迈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显龙表示,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发展反映出新中各层级合作密切,希望园区继续为促进两国合作发挥开拓作用。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