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严于律己,展望青春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严于律己,展望青春

张xx,女,汉族,共青团员,xxxx人,xx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风景园林31601班学生,现担任园艺园林学院青支队副队长。

就在去年我迎来了我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时间如白马过隙,转眼间,我的大一生活就变成了光阴的故事,在这短暂的一年里,我学习和成长了很多。

在思想上,我从刚进校园时,那个对党了解很少的少年成长为一个热爱党,了解党的青年。在大一期间,我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经过学习后,我开始慢慢了解党,热爱党,想成为一名党员,将来能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习上,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知识是财富,它能改变我们的命运,于是在整个大一学期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与同学老师交流,同时利用课外时间去图书馆看书,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最终,努力终于得以回报,在学期末,我的专业成绩排名第一。同时,我也认真对待英语学习,在大一学期,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我还希望以后有机会出国学习,用学到的东西将来回国报效国家。

在生活上,我积极乐观,从不畏惧失败,对待每一个问题都很认真。我秉持着共产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原则,寝室的所有脏活、累活我都主动去做,而且平时我也热心关心帮助室友。在人际交往中,我尊重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谦虚坦诚。作为学生干部,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并带动大家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个同学解决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深得同学们的喜爱。

在实践上,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深知我们在大学里不能只埋头于学习,于是我在大一积极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外活动,同时加入园艺园林学院学生会,成为了心育部的一员。因为自己乐于公益事业,我又加入学院青支队,成为了一名志愿者,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后因为表现积极,成为园艺园林学院青支队副队长。

大学时光稍纵即逝,我会好好对待这四年的时光,严于律己,好好学习和生活。在未来的道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展望自己的青春之路。

座右铭:“此身、此时、此地。”此身,是说凡此身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决不推诿给别人。此时,是指凡此时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决不推延到将来。此地,是说凡此地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决不等待想象中更好的境地。

持续更新,创造青春

吴慧,女,土家族,共青团员,xx恩施人,xx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园艺职31601班学生。

时光荏苒,两年的大学生活已然成了属于自己光阴故事,大学生活进行了一半,这两年于自己而言是短暂的,但正是这短暂的两年时光,我学习和生活上成长了很多。

在学习上,来到大学,便意识到了自身所储备的理论知识是极少的,所以我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每周至少两次到学校图书馆阅读专业之外的书籍,努力学习,开阔眼界,积极充实自己,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素养。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保持一种谦虚谨慎的作风,保持一种永不服输的精神。

在思想上,系统地学习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参与组织同学开展学习团会,自觉履行团员的义务,遵守团的纪律,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发挥团员的模范作用,尽到一个团员应尽的责任,有了强烈想入党的愿望,想为社会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在生活上。我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热心待人、时间观念强,保持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攀比不浪费。在班级里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同学们都很喜欢我,信任我。寝室生活中,热心关切室友,帮助室友解决生活学习方面的难题,主动担起每周的卫生大扫除工作,在师生中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在实践上。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课余时间自己参加了各种各样的社团,加入了就eye电影社宣传部,提升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同时加入了xx大学笑学生会,成了体育部的一员,在部长的带领下,与小伙伴一起参与了多项实践活动。且在今年暑假,荣幸的与本村书记一起以大学生时间考察的名义拜访了村中的精准扶贫户的家庭,聆听了村书记的给扶贫户的建议,从中学习了很多家庭脱贫致富的解决方法。

大学生活还有一半,回顾前两年的生活,我更需要持续的自我更新,不断的充电,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才能迎接未来更好的自己。

座右铭:“静以修身。”原译是:用宁静来提高自己的修养。凡事静下心来才能做好,才能思考的更加全面。静下心来,才能从中学习,才能将其用于提升自身。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