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

学院2019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方案

2019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倡导师生 “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风尚,营造浓浓的书香校园氛围,xx工程技术学院开展“辉煌70年 阔步新时代——把读书当成呼吸,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2019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辉煌70年 阔步新时代——把读书当成呼吸,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二、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三、协办单位:图书馆 xx书苑

四、活动对象:全校教职工生

五、活动内容

1.举行“校园寻书”活动

时间:2019年4月23日8:00至16:00

活动形式:工作人员将制作的卡片提前分别藏于xx和金河校区教学楼和图书馆阅览室。在规定时间内寻得卡片者,可获得图书一套,同时可获学校精美纪念书签一套、xx书苑饮品券一张。寻得卡片者及时按卡片内信息获取图书和书签。

2举行“寻找阅读之星”活动

时间:2019年4月23日至6月23日

活动形式:师生在学校图书馆借阅图书。根据图书馆的借阅量数据,对在4月23日至6月23日期间借阅量前15名的读者,奖励学校珍藏版精美书签一套。

3举办读书日学术讲座

时间:2019年4月

地点:xx校区xx书苑

4线上广泛宣传

围绕“辉煌70年 阔步新时代——把读书当成呼吸,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主题,利用校园广播、校报、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手机APP平台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4月20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