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总结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项目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4月11日,在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项目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项目微信、QQ群向广大员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和法治宣传信息,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提高个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二是组织集中学习,强化安全意识。通过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重要法律法规,并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保密等相关工作,真正让国家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三是观看法制节目,做到警钟长鸣。通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祸起朋友圈》法制节目,提醒各管理人员要学会辨明是非,不贪便宜,不做违法事,保护国家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

四是活动进工区,筑牢安全“篱笆”。充分利用“农民工夜校”,通过深入各工区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知识的讲解宣传,进一步增强全员的国家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及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