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事迹材料

向上向善优秀事迹材料

刘xx: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土木11402班,xx人,高中毕业于xx。

自2014年入学以来,他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大学四年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曾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城建学院青支队策划部部长、长江话剧社组织部部长、城建学院土木工管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任职期间努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并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2015年校庆期间因突出表现被评为“优秀志愿者”;2016带领班级积极申报,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城建学院“魅力班级”称号;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2016年主持三创赛项目并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湖北赛区一等奖、国家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标兵”“三好学生”“社联优秀干部”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三等奖学金1次,现考取长江大学研究生。

我的座右铭是:梦想能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我的脚步也能够到达!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