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告

2018年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告

xx县全域无垃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酒泉市全域无垃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的要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依法依规,从严监管,关注细节,全面整治,狠抓落实,力保实施”的整改思路,严格落实铁路沿线乱堆废弃建筑和生活垃圾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监管工作。现将xx镇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铁路沿线整改情况

2018年,我镇继续加大与乌局协调沟通,下发文件要求限期整改。镇党委政府不等不靠,并于3月16日起,投入资金出动大型机械,对铁路道路沿线垃圾彻底清理整治并进行了地貌恢复,此项工作已完成。另一方面,镇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加大道北乱倒垃圾等破坏环境行为监管查处力度,沿途设置宣传警示牌10块,制定完善环境保护巡查管理制度,组织召开了环境卫生整治座谈会,给铁路沿线单位下发了告示宣传单,进一步提高了共同维护环境的共识,铁路道北环境面貌得到彻底改观。

二、下一步打算

1.按照xx镇环境保护工作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环保工作的领导,继续落实xx镇“四个一”工作制度,强化工作监督检查力度,确保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继续落实环保工作的各项要求,按照xx镇《关于印发<xx镇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实施方案(2017-2020年)>的通知》,联合xx火车站铁路各单位,加强对xx火车站道北的监督管理,坚决杜绝乱倒垃圾现象再发生。

3.加大环保法律法规及《新环保法》的宣传力度,积极开展面向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社会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水平和法制意识。   

xx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0日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