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沪宁会见柬埔寨首相

王沪宁会见柬埔寨首相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2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王沪宁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双方正按照习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达成的重要共识,构建中柬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维护独立、主权和国家尊严,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愿同柬方一道共建“一带一路”,深化各领域合作,丰富中柬全面战略合作内涵,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利益。

洪森祝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柬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坚定支持和大力帮助,愿加强柬埔寨“四角战略”同“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推动柬中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