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李克强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在会见伊姆兰·汗时,李克强表示,中巴传统友谊深厚,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坚定支持。中方坚定支持巴方维护国家独立、主权、领土完整和合法权益,根据本国国情自主决定内外政策。中方愿同巴方共同打造更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上的协调,维护两国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伊姆兰·汗表示,巴中是铁哥们。巴方感谢中国大力支持,将坚定同中方站在一起。巴中经济走廊建设成果丰硕,愿同中方进一步拓展务实合作。关于中国让巴基斯坦陷入债务陷阱的说法完全不符合事实。

李克强还分别同孔特总理、洪森首相、伊姆兰·汗总理见证多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肖捷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