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瑞士联邦主席

李克强会见瑞士联邦主席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分别会见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意大利总理孔特、柬埔寨首相洪森和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在会见毛雷尔时,李克强表示,中瑞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向前发展。习近平主席将同主席先生举行会谈,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我们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瑞士发展战略对接,扩大双向投资,深化创新、高端制造、金融等领域合作,尽快开启自贸协定升级谈判进程,加强在中欧以及多边框架下的沟通协调。

毛雷尔表示,瑞士高度重视“一带一路”倡议,愿加大对华投资,加强创新合作,尽快开启自贸协定升级谈判,推进两国关系与合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