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葡萄牙总统

李克强会见葡萄牙总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分别会见葡萄牙总统德索萨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在会见德索萨时,李克强表示,中葡是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习近平主席去年成功访问葡萄牙,为中葡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中方愿将“一带一路”倡议同葡方发展战略对接,拓展全方位合作。中方愿同包括葡方在内的欧盟国家共同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加强在中欧、中国—葡语国家框架下的合作,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

德索萨表示,葡方支持并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愿同中方深化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葡方愿发挥自身优势,促进欧中关系、葡语国家同中国关系发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