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继承伟业 接续奋斗 携手共创民族复兴新辉煌

2019-04-30 10:02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王瑱ppt编号:588212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作出了对内改革、对外开放的伟大战略决策。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习领会好这一讲话精神,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对社会主义的信念、提振对民族复兴的信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吴德贵从归纳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与总结自身对改革开放40年发展的体悟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