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团员事迹材料

优秀团员事迹材料

吕xx老师作为一名青年团员老师,为了使自己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好老师,她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格魅力,把以人为本,热爱幼儿作为自己师德建设的重点,不断增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并确立了自己新的德育工作理念。

一、思想政治表现、品德素质修养及职业道德。

入团以来,她热爱祖国,热爱党。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她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改正自身不足,积极进取,争当优秀团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通过对团知识的学习和积极的参与团内的各项活动,让她更深刻的了解到作为一个共青团员的光荣和责任的重大。目前的阶段我们主要做的事情主要是努力学习,积累更多的样知识以便将来的运用。她作为团员教师,能够认真贯彻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团性修养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主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

二、专业知识,工作能力。

工作以来,她始终秉着“一日活动皆课程”的理念,对每日的各项活动制定计划,开展活动与长短期目标相结合,提高教学质量,在生活中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尽心尽力关爱每一位孩子。她能认真参加学校的学习培训和校內校外的教学观摩活动。在教学之余,自己也进行一些教学研究,把平时在教学过程中的所感所想及时总结成文字形式,这不仅是一次经验的凝练,也是对教学的再思考,对自己教学理论水平的一次提升。

三、工作态度和勤奋敬业方面。

她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会议、教研活动。尊敬领导、团结同事,能正确处理好与领导同事之间的关系。平时勤俭节约、任劳任怨、对人真诚、热爱幼儿、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处处以一名人民教师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毫不松懈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吕xx老师作为一名年轻的班长,能够积极管理班级,关心每一个幼儿的发展,班级工作无小事,在每天繁琐的外日常工作中自己不断的积累工作经验。同时,她不断读向有经验的老教师请教。在教学方面,自始至终以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勤恳、坚持不懈的精神从事教学工作。认真履行幼儿园教学常规的要求,认真参加年级的集体备课,毫不松懈地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四、工作质量成绩。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5年12月,在襄阳市教学研究室举办的论文竞赛中,吕xx老师的论文《互联网时代下的家园共育》荣获三等奖;2016年在“晒晒我的获得感”征文活动中,吕xx老师的作品《让青春在奉献中燃烧》荣获二等奖;2017年“留住真情,我身边的暖心故事”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2017年湖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中,吕xx老师的作品荣获幼教组课件二等奖;2018年在老河口市教研室主办的优质课评比中,吕xx老师执教的音乐活动《小动物说唱歌会》荣获一等奖;连续两年在幼儿园举办的师德月演讲活动荣获一等奖。

五、优秀团员事迹。

2019年4月28日,在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中国共青团建团97周年活动中,我园的吕xx老师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