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所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总结

农科所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2019年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农科所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活动。 总结如下:

一是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单位办公楼侧立面墙体位置悬挂“清洁环境,消灭四害,预防疾病,促进健康”爱国卫生宣传条幅。

二是清扫办公区域。为进一步营造整洁、舒适、卫生的工作环境,市农科所全体职工开展办公区域大扫除活动。重点清扫办公室、厕所、公共区域及一些卫生死角,特别是公共区域下水道的疏通。

三是深入社区宣传。5月5日下午,市农科所志愿者深入驻地社区向过往市民发放“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市民十要十不”和“爱国卫生月宣传问答”等资料,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让市民朋友们了解很多卫生常识,提高爱护卫生意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群众的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