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青年获北京海淀区青年五四奖章

30名青年获北京海淀区青年五四奖章

1

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图为宣讲人齐艳艳。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千龙网北京5月8日讯(记者 秦胜南)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会上,张佳鑫、徐颖等30人被授予“海淀区青年五四奖章”称号。

现场,北京海淀区青年榜样宣讲团的9名宣讲员逐一登台开讲。他们当中,既有用温暖和爱的力量,融化违法犯错的未成年人心里的冰山,用关爱救赎心灵,用生命点亮生命的基层民警齐艳艳;也有秉持青年担当,在自己教学科研之际,用研发的信息科技技术服务于老人,让老人们融入信息时代,让老人老有所乐、焕发青春的青年大学教师张佳鑫;既有十多年来一直扎根基层投身实践,办理了上千起案件,走遍了全国20多个省的100多个县市,在实干中绽放最美的青春的基层法院信访办公职人员王志勇;又有从无私关爱陪伴着一个个问题孩子的成长,重塑家庭和孩子关系的海淀区彩虹之家青少年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任建雄;还有用爱心和专业手把手地教育、引导、培养祖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海淀区总辅导员崔青慧,致力于科学普及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徐颖,架起中西医药桥梁的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临床药师韩永鹏,多年来一直奋战在青年汇的岗位上的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初级督导郑力嘉,把志愿服务融入日常生活中的人大硕士研究生李金珠等。

活动现场,宣讲人以一段段跌宕起伏、催人奋进的讲述,尽显青春风采。

据悉,“海淀青年”榜样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基层,用各自的成长奋斗故事讲述新时代海淀区青年服务国家的新作为,号召广大海淀区团员青年把个人的成长梦想融入祖国发展之实践,激励海淀区青年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2

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图为为海淀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奖。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3

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图为宣讲人张佳鑫。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4

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图为宣讲人李金珠。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5

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图为宣讲人王志勇。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6

5月8日,共青团北京市海淀区委员会主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海淀团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宣讲活动。图为宣讲人徐颖。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