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方案

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方案

各系、各辅导员:

为加强和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品质,培育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在全国第二十个“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来临之际,学院决定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结合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二、活动主题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

三、活动时间

4月—6月。

四、活动内容及安排

心理健康月期间,学院围绕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各系动员学生积极参加。

五、工作要求

1.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系、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广泛发动,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和活动效果。

2.精心组织,强化实效。各系、各辅导员要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指导班级参与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3.及时总结,固化成果。各系、各辅导员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加强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