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这段重要论述,为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指明了方向。

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需要强化政治意识、突出政治属性、善于从政治上考虑问题。每个党员都要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真正爱党、忧党、兴党、护党,树立大局意识,察大势、观大局、谋大事,围绕大局、贴近大局发挥作用,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把准方向跟党走。从中国共产党诞生起,就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使命,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宗旨。伟大的事业造就了伟大的党,伟大的党领导了伟大的事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牢记入党誓词,增强党的意识,增强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始终做到爱党。

始终信党。我们要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党的发展历程证明,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为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我们要始终做到传马列主义之道,争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奋斗目标的实践者。信党,就是要相信党的宗旨、相信党的理论、相信党的奋斗目标,在党的领导下始终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火热的伟大实践中发挥自己光和热,绽放生命的光彩。

始终为党。我们党面临着“四大考验”“四大危险”,我们要自觉增强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意识,树立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对照先进审视自己,看不足、找差距、学精神,沉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有一颗赤子之心,坚守自己平凡的岗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