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斯里兰卡总统

李克强会见斯里兰卡总统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新加坡总统哈莉玛。

在会见西里塞纳时,李克强表示,中斯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交往跨越千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先生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共同展望中斯关系的未来,发出积极信号。我们愿同斯方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基础上推进互利共赢合作,巩固传统友谊,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斯方发展战略对接,推进重大合作项目建设。中方愿同斯方加强在多边框架内合作,维护双方共同利益。

西里塞纳表示,斯方愿同中方共建“一带一路”,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将两国友谊与合作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