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青年遇上航天,他们有话说……

当青年遇上航天,他们有话说……

青春是什么?

是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是立足当下与面向未来。

当青年遇上航天,

让我们听一听他们内心的声音。

积极奋斗

1

“60多年来,无数默默奉献的航天人用青春和汗水,用毕生的精力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功从来没有捷径,我希望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让自己平凡的工作更有价值、更有意义。”

勇于创新

2

“创新是去学习、去了解、去认知,了解未知,认知自己。莎士比亚说,美是生活,美是创新。现在,我很享受创新的过程,就像在孕育一个新的生命一般,在创新的道路上,我已无法停歇。”

力求协同

3

“一个人的精力和思维都有很大的局限性,但一群人共同为了一个目标去努力就能产生很大的能量,往往会产生1+1>2的效果。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志同道合的战友们,再艰难的路我们都可以坚定地走下去。”

敬业爱国

4

“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中国人民的象征,红色和金色是历史与未来,是热血与希望,是铭记与奋进。每当看到航天技术已经实实在在的服务于城市,服务于人民,我就觉得无比的骄傲。”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