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政治 > 组图

人民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基本特征

2019-05-20 11:05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王瑱ppt编号:591252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人民性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立场和价值取向,是这一思想的精髓、灵魂、核心、主线,居于基础性地位。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部副主任李春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性的体现、依据以及正确认识新时代人民概念的内涵和外延、新时代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着力点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民性的特征。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