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

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材料

我是园林31702班的团支书陈xx,自大一入学以来,我通过竞选成为班里团支书,一直尽心尽责做到现在。在工作上,我认真完成团委下发的各项工作,还协助班长在班里组织一些集体活动,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大一上学期加入院里社会实践服务部,和干事们一起做好部里的工作,我尽心尽力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工作中总结经验,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在我的认真努力下,我在大二上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并且在大一下学期的守望生命的团会中获得第三名。在学习上,我课堂上我会认真听课,紧跟老师思路,课后及时复习,做到温故而知新。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我也积极学习了其他相关课程。我不断再接再厉,大一的成绩不算理想,绩点仅仅3.3,经过慢慢的进步,我在大二上学期的绩点达到3.6。专业排名从17名上升到第10名。学习是一个需要刻苦漫长的过程,我会持之以恒继续进步,向身边学习好的同学学习,借鉴他们好的学习方法,见贤思齐焉。除此之外,我还参加过一些活动,比如“百生讲坛”,插花艺术大赛以及无领导辩论赛,虽然并未取得好的成绩,但是我也在其中体会到了乐趣获得了收获,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我在工作和学习上付出的努力和心血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认可。我两次被推荐优秀的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在形式上不断向党组织靠近,还在思想上按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律好学,热情待人,团结同学。

未来道阻且长,还需要有更多的用心和耐心,去做好生活中的大小事。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