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学能手事迹材料

小学教学能手事迹材料

杨xx老师现任一(4)班班主任,任教一(4)班语文,一级教师,xx市教学能手、xx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xx区优秀中队辅导员、xx区优秀班主任、xx区优秀教育工作者,多次被评为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她勤于阅读,勇于实践,积极参加课堂教学竞赛,因此有了一定的收获。她曾获xx区小学习作教学竞赛二等奖,xx区课堂教学模式观摩研讨会执教五年级作文指导课“心理描写”示范课,xx省和谐教学优质课比赛二等奖,2017年xx市第三届优秀微课一等奖,xx省中小学教师培训组织的全省优质课三等奖,xx省少先队活动三等奖。

在杨xx老师的心目中,语文课堂应该和学生情情相融、心心相印,彻底打开自己的生命,去触摸,去体认,在课堂上率性而为,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沉思、一起震撼!这才是一个小学语文老师的幸福!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