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2019年端午节活动计划

初中2019年端午节活动计划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该校由团委负责,全校各班积极参与,利用星期一国旗下讲话、班级黑板报和校园广播等阵地,积极宣传端午节的相关知识,让学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

二是开展多项活动。由学校政教处负责,要求初一年级召开端午节主题班会;初二年级举行端午节故事会,初三年级举行端午节屈原诗歌吟诵会,形式多样的缅怀屈原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三是进行主题阅读。由学校语文组负责,各班语文老师具体组织,学生通过去学校图书馆、上微机室查阅等,引导学生走进书的海洋,去找寻找“端午节”的踪迹,感悟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

四是举办多种比赛。由教导处负责,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端午节——我的节日”手抄报比赛、绘画比赛、征文比赛等活动,在各种比赛活动中,学生亲身体验浓浓的节日氛围,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