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房管局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公开承诺书

为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根据省、市、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我单位实际,现就抓好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承诺如下:

1.切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落实,突出政治功能,带头履行“一岗双责”机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同部署、同督导、同落实,制定支部党建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研究解决党建工作专题会,并将党建工作纳入组织绩效和个人绩效考核,考评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切实履行好党组书记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

2.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约束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组织线下、线上学习,采取听专题讲座、观看录像等形式,利用“学习强国”APP为抓手开展自学,把“支部主题党日 ”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确保支部主题活动开展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3.夯实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全面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积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坚持把“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有机融合起来,把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等形式融入党课,坚持每季度讲党课1次,引导党员干部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意识形态宣传教育,增强每个党员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上进心、责任感、使命感,较好的发挥模范带头示范作用。

4.以服务经济建设,履职践诺“双十星”。以服务经济建设、服务居民群众为重点,通过百名干部进百企“服务+”等活动,结合岗位实际和新时代、新形式、新要求设置星级,并公开承诺,每月深入实际,主动下基层不少于2次,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意识、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理念信心。

5.强化监督执纪,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纪问责,通过每月定期召开支部专题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专题学习、加强研究、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关注“四风”问题新表现新动向,紧盯重要节点、重要岗位、重点领域,坚持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廉政约谈、工作约谈,坚决防止和杜绝“四风”反弹回潮,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以上承诺通过区党建网进行公示,请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