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总结

法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总结

5月以来,xx法院通过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总结如下:

开展一次研讨

xx法院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结合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开展专题研讨。5月10日,xx法院的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召集本支部党员以及支部辐射部门全体成员一起参与专题研讨,大家积极发言,表达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看法和对自己、对单位的期许。

宣讲一次党课

党组成员到所在支部讲党课是当前党的组织活动常态。xx法院结合党课宣讲活动,由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在支部讲廉政党课。院党组书记、院长xxx以《重政治建设 强内部管理》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xx则从《准则》和《条例》的角度,给党员同志们作了《工作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廉政党课。

进行一次谈话

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活动中还要一项重要内容就是进行一次廉政谈话。院纪检组长从三个方面对干警进行谈话:一是认清形势,严于律己。要求干警认真学习,率先垂范,模范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章制度,正确履职;二是求真务实,勤政廉政。要求干警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促进执行工作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营造干事创业、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三是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和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掌握和学习新知识、新理论。

参与一次考试

xx法院认真发动、组织法院干警注册楚韵清风学堂。截止目前,共有78人注册该学习平台账号。5月,院纪检监察部门组织干警参与xx省“宣教月知识测试”,其中,测试成绩为100分的占比37%,测试成绩在90分和100分之间的占比42%。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