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战书会见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栗战书会见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6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京会见以奥地利联邦议会议长英戈·阿佩为团长的奥中友协高级代表团。

栗战书指出,去年4月,习近平主席和范德贝伦总统共同确立中奥友好战略伙伴关系新定位,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明确了方向。前不久,习主席系统阐述了加强国际发展合作的倡议,表示要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合力打造开放多元的世界经济,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建设普惠包容的幸福社会,致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宣示了中国进一步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共同发展和人类进步的立场和主张。中方始终致力于加强同奥方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阿佩表示,奥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合作,奥方高度赞赏中方最新提出的共建绿色“一带一路”的理念,愿与中国携手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