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2019年入党申请书

大学生2019年入党申请书

尊敬的党支部:

我是一位来自xx影视职业学院的学生,我从小就对我们党推崇备至。从小老师就教导我们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性命换来的。由其是有一篇关于戚继光的文章更加使我印象深刻,戚继光为了他的战友竟用自己的胸膛挡住了大炮。那时,我就在想他的胸膛是不是比我们的要更加坚硬。可是,后来我才知道他是用他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精神。用他的生命向人民群众证明了共产党人的坚强,共产党人忘我的精神。

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励志要成为戚继光那样的民族英雄,那应该就是革命先烈对中国梦做出的贡献,我励志要成为那样的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已经有了太多的共产党员他们都能坚守初衷为了中国梦而奋斗。

近代的周总理同样让人敬畏,记得那年外国人因为想取笑我国竟像当时的周总理提问了这样一个问题――我国有多少个厕所。其实,外国人的目的显而易见没想到被周总理巧妙解决保住了我国的颜面他的回答是我国共有2个厕所一个男厕所一个女厕所。我为周总理而点赞,我更以他为榜样。

纵观如今的习总书记也是我国的好领袖,那年正读初中的我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见了他。他那铿锵有力的声音令我至今难忘啊,他第一次提出了反腐倡廉的口号,他同时还提出了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口号 。我听后简直震撼极了,心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像他那样的人,我一定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

现如今,四五年过去了,反腐力度逐年加大也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激发了我内心的那颗炽热的心,心里更加渴望成为习总书记那样的人。因此,我想加入中国共产党。

望党组织能接受并予以批准。 

申请人: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