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

区科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结

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定,区科委积极传达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大力进行宣传,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确保工作无盲区。

一、传达文件、落实工作。区科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党中央作出“利用三年时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民齐奔小康意义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站位高远、内涵深刻、要求具体,从高度、广度、深度、力度上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是我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领会内涵,用实际行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来体现“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借助微信群发送扫黑除恶宣传片,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专项行动中,发现问题线索第一时间举报,为营造“惩恶扬善、弘扬正气”的良好法治环境共同努力。

三、组织学习、开展测试。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要求深入学习。并组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答题,加深对扫黑除恶知识的了解。

下一步,区科委将定期组织传达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开展的新要求,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问题不处理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为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吴成玲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